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北省委宣讲团举行省应急管理厅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2-14 17:03:54 来源:湖北省应急管理厅 分享到:
 

1214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北省委宣讲团举行省应急管理厅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纪委常委胡爱民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荆楚篇章”为主题的宣讲报告,报告会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丁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胡爱民从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完整准确全面领会“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深刻理解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建议等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宣讲和深入细致的阐释。参加报告会的党员干部认真聆听思考,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深刻、案例生动,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认知广度、实践厚度,集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于一体,深受教育和启发。

丁辉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厅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重要契机,着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丁辉强调,要以新的目标任务为引领,奋力谱写湖北应急管理改革发展的新篇章。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关于应急管理的重大决策部署,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自觉在大安全大应急框架下审视和谋划工作,准确把握面临的新的战略机遇、发展阶段、推进要求,认真履行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政治责任,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

丁辉要求,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和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始终牢记“三个务必”嘱托,把全面从严治党、勇于自我革命作为应对“赶考”路上各种风险考验的法宝,坚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忠实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重要训词精神,忠诚坚守“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价值追求,在新的“赶考”路上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新业绩。

厅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厅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宣讲报告。

责任编辑:范慧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