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关安全生产!这“两个清单”请查收!

发布时间:2022-12-02 10:34:50 来源:湖北省人民政府网 分享到:

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生产安全事故的背后多数都有安全生产责任不履行或者履行不到位的问题。
为了帮助生产经营单位建立健全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推动包括主要负责人在内的各类从业人员充分认识、全面履行自身安全生产职责,日前,湖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印发《湖北省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法定职责清单指引》和《湖北省生产经营单位全员安全生产责任清单指引》的通知(以下简称“两个清单”),以法治化的手段服务和优化安全生产领域的营商环境。
下面让我们一起了解这“两个清单”!两分钟带您了解“两个清单”

湖北省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职责清单
 

湖北省生产经营单位全员安全生产责任清单

 

湖北省生产经营单位全员安全生产责任清单









 

 

 

责任编辑:范慧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