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七天,为“荆楚楷模·最美应急人”点赞!

发布时间:2022-11-28 15:41:02 来源:荆楚网 分享到:

   11月28日,第三届“荆楚楷模·最美应急人”宣传展示活动进入复评网络投票环节,即日起至12月4日可为候选人投票,致敬身边枕戈待旦、向险而行的“守夜人”。  

  今年5月,湖北省委宣传部、省应急管理厅、省总工会联合启动2022年第三届“荆楚楷模·最美应急人”宣传展示活动,经层层推荐、资格审查、严格评审,初评产生了20个“荆楚楷模·最美应急人”候选对象(个人17名、集体3个)。经公示,复评名单已于近日出炉。

  平凡应急英雄,守护你我平安!20个候选对象中,有的坚守岗位,默默奉献,守护安全底线,将隐患和灾祸遏止于萌芽;有的闻令而动,有呼必应,夙夜奋战在应急救援一线;有的不畏艰险,面对生死考验,逆向而行,为生命逆行,守护江河安澜……谁是你心中的“荆楚楷模·最美应急人”?即日起,湖北省应急管理厅官网专题、“湖北应急管理”和“湖北应急管理杂志”微信、视频号会集中展示“荆楚楷模·最美应急人”候选对象的详细先进事迹。

  活动期间,全省市民群众可通过识别下方微信公众号二维码,点击菜单栏“最美应急人”或回复关键词“最美应急人”参与点赞。每天可点赞10次,每名候选人(集体)限点赞1次。点赞时间为2022年11月28日—12月4日。

       据悉,点赞数量将成为复评确定人选的评分项之一。本次活动将在全省范围内推选出10名“荆楚楷模·最美应急人”,并确定10名“荆楚楷模·最美应急人”提名人,最终结果将于今年12月发布。

  省应急管理厅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宣传展示活动,广大“应急人”能学有榜样、做有标杆,让全社会更加充分地了解、支持、参与应急工作。

责任编辑:范慧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