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四大队开展“119”消防日暨森林防火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5 17:42:09 来源:荆楚网 分享到:

(通讯员:谷啸宇)现已步入冬季,天寒物燥,发生森林火灾隐患率较高,为进一步增强居民的森林防火安全意识,营造一个和谐、温馨、安全的生活环境,提高居民的安全意识,在“119消防宣传日”来临之际,11月4日至5日,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驻鄂四大队组织指战员在黄冈市麻城市、红安县天台山风景区及周边村组走村入户,开展“119”消防日暨森林防火宣传活动。此次宣传通过悬挂宣传挂图、张贴横幅、发放森林防火宣传资料、展示森林应急灭火装备、开展现场咨询等形式,对《森林防火条例》等相关知识进行宣传。在巡护执勤的同时,向游客讲解森林灭火装备,做好景区消防设施检查和指导整改工作。切实提高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物品1000余份,辖区游客、百姓积极参与,人人了解森林防火相关知识,广大群众对森林防火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为辖区做好冬季森林防火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城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