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湖北捐赠5万件救灾物资紧急驰援河南

发布时间:2021-08-09 16:13:53 来源:荆楚网 分享到: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连日来,河南遭遇的特大洪涝灾害时刻牵动湖北人民的心,湖北省委省政府高度关切。7月24日,湖北省政府紧急调运救灾捐赠物资驰援河南。??

接到省政府调运指令后,省应急管理厅迅速研究制定捐赠方案,省减灾备灾中心、中央救灾物资武汉储备库、厅救灾和物资保障处一同参加物资调运工作。

据悉,湖北省政府共向河南受灾地区捐赠9个品种的救灾物资,主要有折叠床、12平方米单帐篷、方便面等,共计50000件。

24日傍晚时分,经过整整一天紧急协调、搬运、装载,12辆满载救灾物资的救援车辆在中央救灾物资武汉储备库集结完毕,由省应急管理厅组织专人护送,连夜向河南省周口市进发。这些物资将于当晚12时送达周口,用于保障受灾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

 

 

责任编辑:张城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