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效峰赴武汉市走访慰问受灾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2-12-29 16:17:26 来源:应急救援中心 分享到:

“两节”即将来临之际,省应急管理厅一级巡视员龚效峰带领厅救灾和物资保障处、应急救援中心,武汉市应急管理局等相关人员,前往武汉市蔡甸区侏儒山街道、索河街道走访慰问受灾群众

龚效峰一行深入侏儒山街百宝村、索河街辜湾村等4个村庄,走访慰问倒房户、低保户等受灾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棉被、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和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走访慰问中,龚效峰同志与受灾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受灾困难群众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收入来源,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同时送上新年祝福,叮嘱他们一定要多注意身体,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心态。侏儒山街百宝村聂利平是龚效峰同志的“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结对帮扶对象,是因灾倒房户,体弱多病靠轮椅出行,无收入来源。龚效峰同志多次上门,与基层干部研究帮扶措施,帮助盖起了新房,改造了一个小卖部,有了较稳定的收入来源,精神状态也好了很多。龚效峰同志在元旦前再次登门慰问,让聂利平深受感动,连声说道:“感谢党!感谢政府!”

责任编辑:范慧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