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广晶安排部署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7 08:26:05 来源:荆楚网 分享到:

9月14日,省安委会召开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暨省安委会2021年第四次全会,贯彻落实全国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副省长曹广晶要求,绷紧安全弦,保持“出不起事”的政治敏锐性,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要常抓不懈,确保中秋国庆节日安全和四季度全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曹广晶要求,盯紧重点行业领域,提高安全防范的针对性。农业农村要重点关注农用车使用安全、“地下油库”、甲醇燃料和液化气非法储存、私人建房施工安全;城镇要重视集贸市场、大型综合体和商住楼消防安全以及旅游和城市生命线运行安全;工矿企业加强建筑施工、交通运输、有限空间作业安全以及危险化学品生产、储存、运输安全。

曹广晶强调,强化监管,彰显依法治安的严肃性。要健全机制,发挥各专委会统筹作用,压实地方政府属地责任,加强联合监管执法;要突出关键环节、要害部位,精准严格执法。同时,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值班值守,确保政令畅通。

责任编辑:张城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