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党员参观廉政书画展

发布时间:2021-09-17 08:25:31 来源:荆楚网 分享到:
    9月15日,省应急管理厅组织45名党员干部赴省图书馆,观看省纪委监委、省委宣传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举办的“清风颂”——湖北省直机关第七届廉政书画作品展。

此次展览以“创清廉湖北 树清风正气”为主题,现场展出的251件作品主题鲜明立意新颖内涵丰富以书画形式诠释廉政文化教育内容其中省应急管理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宏权、安全生产执法处处长陈宝荣、地震和地质灾害救援处二级调研员曹祥军以及省应急厅退休干部张炳安的书画作品入围展出。

参观廉政书画展是省应急管理厅落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参观过程党员干部们驻足观赏交流品在领悟书画艺术魅力的同时,增强了廉洁从政意识和反腐意识。此次廉政宣传活动让全体参观人员深受启发,达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责任编辑:张城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