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荆楚楷模·最美应急人” 初评评审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08 22:38:41 来源:荆楚网 分享到:
 

92日下午第二届“荆楚楷模·最美应急人宣传展示活动评委会召开初评评审会,会上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宣传展示活动启动以来工作推进情况,对初评评审规则进行了说明。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杨爱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荆楚楷模·最美应急人”宣传展示活动非常重要很有必要、非常有效宣传展示活动是贯彻落实“两个至上”,保护人民群众的具体行动从第一届“荆楚楷模·最美应急人”宣传活动开始,通过展示应急人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守夜人形象引起社会良好的舆论反响。通过开展宣传展示活动,一方面有利于引导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支持应急事业的发展另一方面有助于应急管理从业人员在“全灾种大应急要求下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

会议强调要切实做好“荆楚楷模·最美应急人”评选工作将公平公正公开作为核心标准评委要认真阅读推选对象事迹材料做好横向和纵向的双重比较做到优中选优推选出的人员或集体要具有时代性先进性和代表性其事迹要符合新时代应急工作的新理念和新观念评选活动要做好把关审核工作要全面考察推选人员和集体所在单位近年的安全生产情况和遵纪守法情况确保评选结果立得住推得开选得好

由省委宣传部、省应急厅、省总工会以及湖北日报社、华中师范大学相关人员组成的评审委员会13名委员参加会议各位委员就宣传展示活动各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张城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