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厅参观学习“湖北红色档案文献展”

发布时间:2021-07-23 16:13:07 来源:荆楚网 分享到:

7月22日下午,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参观学习由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委党史研究室、省档案馆联合举办“红旗飘飘-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湖北红色档案文献展”。此次活动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湖北从诞生到革命胜利的艰难奋斗历程,在党的带领下,湖北和湖北人民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克服重重困难,获得经济、社会、科技等各方面繁荣发展,取得抗洪、疫等重大战斗的胜利,谱写了湖北新篇章。参观结束,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接受精神和心灵的双重洗礼,从党的伟大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周宏亮厅机关直属单位党支部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张城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