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管理厅召开法治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1 13:48:33 来源:荆楚网 分享到:
 

1月7日下午,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杨爱东主持召开法治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省厅法治建设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省直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法治建设绩效考核办法和评价标准的通知》,对年度法治建设总结梳理和考核迎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责任分工。

杨爱东指出,推进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是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内容,厅党委高度重视法治建设工作,厅党委书记、厅长施政先后多次主持厅党委会、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杨爱东要求,厅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法治建设工作任务落实和考核迎检,对照年初工作部署和考核标准,全面梳理总结、查漏补缺、狠抓落实,进一步完善责任分工,各单位要加强协作,扎实做好考核各项准备工作。

省应急管理厅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城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