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京山市召开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9-16 09:43:21 来源:荆楚网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新《安全生产法》,进一步增强京山市各镇(街道、区)安全生产意识96日下午,京山市安办在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学习会。市安办、各镇(街道、区)分管负责人、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

在学习会中,京山市应急管理局何锋以详实的安全生产数据、事故案例为主线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以习总书记红线理论为切入点,系统解读了新《安全生产法》的核心原则、主要内容以及新旧《安全生产法》不同之处。随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新安全生产法》专题视频。

京山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李俊在学习会总结发言中强调,各地要以新《安全生产法》颁布实施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在全社会形成强大的安全生产舆论氛围和宣传声势;要严格规范执法,将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作为今后安全生产执法重点,细化和调整执法工作方案,严格、精准、规范执法;要督促生产经营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保障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责任编辑:张城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