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阳新县应急管理局紧急救援河南

发布时间:2021-07-30 09:06:47 来源:荆楚网 分享到:

河南省遭遇的持续强降雨,造成严重内涝,严重威胁到当地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24日,县应急管理局动员我县应急力量,迅速前往河南省新乡市开展应急救援行动。经过15个小时的风雨兼程,阳新县支援抢险队伍于25日凌晨2点左右到达目的地。队伍短暂休整后,迅速整理装备,做好投入抢险的准备。

26日晚上10点,阳新县抢险队伍接到湖北省应急厅驻新乡市工作组的紧急通知,得知河南省卫辉市汛情告急,急需支援。县应急队伍在全路段严重积水的情况下,连夜驱车前往卫辉市支援排涝抢险任务,到达目的地后,卫辉市常务副市长李志勇带领队员们,前往该市大禹湖七里铺附近进行排涝抢险工作。抢险队员们顾不上休息,立刻投入到排涝任务中。设备正常运行后,抢险队员们终于松了一口气。 

截至7月28日下午14时,阳新县支援抢险队伍已累计排涝约9.5万方,目前2台排涝应急车均运行正常。  

责任编辑:张城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