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救援队全力抢排,5小时抢排渍水6000余方

发布时间:2021-07-28 09:10:13 来源:荆楚网 分享到:

7月24日早上6时,在湖北省应急厅统一指挥下,湖北省赴河南应急救援队伍统一在河南新郑集结待命。11时,荆州市应急管理局派出的4支应急救援队在河南新乡学院集结休整,等待当地抗洪抢险指挥部分配任务。

 24日晚11时30分,洪湖市应急局救援队、湖北省荆江防汛机动抢险队接到任务后,到达新乡市凤泉区团结路(地下口)涵洞抢排渍水。

两支救援队派出抢险队员20余人,出动移动泵车、运输车等设备,现场抢排渍水。现场共架设水泵3台,总排水流量1300方每小时,截止25日上午8时,救援队连续抢排5小时,抢排渍水6000余方。

此前,市应急管理局已派出荆州市蓝天救援队一车六人先期前往河南郑州、新乡参与救援。在郑州市中牟县灾情最严重的阜外华中心血管医院救援点,该救援队共转移受困群众430余人;在河南新乡牧野区曲韩社区,该救援队携冲锋舟一天共转移被困群众200余人。25日,监利市应急局抗洪抢险队4车20人也已到达河南新乡,已向湖北省防办现场负责人报到。

25日,监利市应急局抗洪抢险队4车20人也已到达河南新乡,已向湖北省防办现场负责人报到。

 
 
责任编辑:张城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