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大力开展安全评价机构专项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9 10:55:10 来源:荆楚网 分享到:

为筑牢生产安全底线,铁腕治理安全评价机构弄虚作假问题,规范执业行为,净化评价市场,优化优商环境,襄阳市应急管理局按国家、省应急管理部门精神和要求,从2021年6月至10月,大力开展安全评价机构专项整治活动。

此次整治活动,把“整治一批、震慑一批、提升一批”作为专项整治硬性指标,坚决打击安全评价机构、从业人员、评审人员和生产经营单位违法违规行为,加大对违法违规问题的查处力度,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促进安全评价机构健康有序发展,保障安全评价工作的科学性、公正性和严肃性。

整治活动围绕安全评价机构、生产经营单位、监管部门等3个层面开展,按属地管理原则,要求各地在各自权限内认真贯彻落实好此项活动。同时,设立了举报投诉电话,接受社会各界对安全评价机构的投诉举报,确保专项整治活动取得成效、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张城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