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大冶市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21-01-12 16:58:20 来源:荆楚网 分享到:

1月7日,大冶市委常委、黄石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主任、还地桥镇党委书记王细军率应急管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安全专家,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还地桥镇、东风农场督查特种设备、森林防火等安全生产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还地桥镇新畈村、高垴村、中鑫铝业、鑫惠工业气体充装站和东风农场南练山等处,详细了解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操作规程、安全管理措施和重大危险源管控等落实情况,听取企业安全生产情况介绍,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详细交流。

督查组强调,安全生产工作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关系到稳定大局和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要深入分析安全生产形势,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堵漏洞、补短板,坚决筑牢安全防线。

督查组要求,各单位要抓严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有效防控各类安全风险,确保区域内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突出重点行业领域,深入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全面排查问题隐患;要压紧压实责任快速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不断提升安全生产水平

责任编辑:张城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