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团风组织召开纺织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1-07 09:38:11 来源:荆楚网 分享到:
      为深刻吸取近期事故教训,深化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一步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15日,县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县纺织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部署会。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孙黄兵、县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柯浩,部分乡镇分管安全生产领导以及全县16家规模以上纺织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安委会副主任、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凯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通报了近期火灾事故情况,并就当前火灾防治和纺织企业专项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守安全生产底线;他强调,要充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做到责任到位、投入到位、培训到位、管理到位和应急救援到位;他要求,要强化监管执法,统筹好执法与服务的关系,切实提高执法的威慑力和公信力,通过监管执法倒逼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责任编辑:张城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