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消防局机动四大队野外驻训之组织宿营地开设

发布时间:2021-06-01 08:50:38 来源:荆楚网 分享到:


为全面锤练队伍野外环境下综合救援能力,提高队伍实战化训练水平,磨练指战员吃苦耐劳的意志,根据支队驻训工作安排,5月31日,四大队前往黄冈市开展野外驻训。


大队在教导员徐年江统一指挥下,采取摩托化机动方式历时3小时30分钟,于12时05分安全到达驻训地点,第一时间投入野外驻训场地开设,并协调黄冈市应急管理局为驻训地接通了临时电路,保障驻地照明设施。大队对宿营地进行了全面勘察,合理规划了各项功能区,而后组织人员开设了宿营区、炊事区、停车区、指挥区等场地。整个过程中指战员分工合理、各司其职、态度积极、精神昂扬,充分发扬森林消防队伍“不畏艰险、不怕困苦、不计得失、不辱使命”的光荣传统,高效率、高标准完成了各项工作。


此次野外驻训场地开设,明确划分了营地各项功能区,解决了驻训期间指战员各类训练生活问题,为保障下步驻训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城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