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额尔古纳市发生一起火灾 目前致2人死亡

发布时间:2023-01-03 15:43:53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记者30日从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政府相关部门获悉,额尔古纳市莫尔道嘎镇商业街区一处房屋29日发生火灾。截至记者发稿前,事故造成2人死亡。

据相关部门介绍,29日,额尔古纳市莫尔道嘎镇商业街区一处房屋发生火灾。经消防、应急人员全力扑救,火势得到及时控制。后在清理现场过程中,发现两具烧焦尸体。据初步统计,此次事故共造成8户人家受灾,过火面积约800平方米。

事故发生后,额尔古纳市第一时间组织公安、应急、消防等部门前往现场组织救援,并成立火灾原因调查、善后处置等工作组,开展了相关处置工作。目前,火灾已全部清理完毕,事故详细原因正在调查中。

应急部门提醒,当前正值年终岁尾、疫情蔓延扩散时期,也是事故易发多发时期,各地各部门及各人要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范慧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