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驰宏矿业有限公司铅厂发生中毒窒息事故 3人死亡

发布时间:2021-08-19 13:56:56 来源:荆楚网 分享到:

中新网呼和浩特8月17日电(记者 李爱平)8月17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应急管理厅获悉,16日19时12分,呼伦贝尔驰宏矿业有限公司铅厂发生一起中毒窒息事故,造成3人死亡。16日18时55分左右,该铅厂还原炉排烟系统出现问题,2名人员到除尘系统检查,但同班人员随后却电话联系不上两人。情急之下,另外2名人员去查看,发现此前对除尘系统进行检查的2名人员已经倒地昏迷,于是立即展开救援,但由于未佩戴正压呼吸器,在抢救过程中1名救援人员也倒地昏迷。另一名救援人员见此情景,急忙退出并向带班领导汇报情况,随后救援人员佩戴防护用品进入现场抢救出3人。

当日19时45分左右,先前倒地的2名人员经现场抢救已无生命体征,倒地昏迷的救援人员于当日20时许,送至呼伦贝尔市人民医院抢救,20时30分左右经抢救无效死亡。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张城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